当前位置:首页 > 会员风采
际华3539公司举办庆祝“三八节”女职工系列活动
发布时间:2024/03/25    作者: 无    来源: 本站 订阅

为了庆祝国际“三八”妇女劳动节,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生活,3月8日,际华3539公司开展“奋斗正当时  巾帼展英姿”团队竞技趣味活动暨“三八节”表彰活动。该公司党总支书记、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龙斌等主要领导以及先进女职工、先进个人近70人参加了活动。

下午3点30分,首先进行了2023—2024年度先进女职工表彰活动,分别表彰了3名“三八红旗手”、3名“优秀五好文明家庭”以及1个“三八”红旗集体,公司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,激励她们奋勇争先、再创佳绩。

在接下来的团队竞技活动中,“绳”采飞扬、巧接乒乓球、一圈到底等6项团队竞技场面激烈,大家满脸的汗水、兴奋的表情和亲密的谈笑,使整个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温馨、愉快的氛围,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、勇争第一的精神。

团队竞技活动结束后,根据游戏积分排名,给全体活动人员发放了价值不等的物质奖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