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会员风采
鹤壁飞鹤公司召开二月份销售启动会
发布时间:2024/02/20    作者: 无    来源: 本站 订阅

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,鹤壁飞鹤销售公司步入工作正轨,开启新一年的销售工作。新年新气象,销售公司全体销售精英们齐聚一堂,于观景会议室召开了二月份销售启动会。

会上,销售公司刘总致辞表示,销售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,是推动公司不断前进的重要力量。在新的一年里,我们要紧抓市场机遇,坚定信心,勇往直前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,全力推动飞鹤劳保用品销售业绩再创新高。

各个区域负责人对2024年二月份的销售目标进行公布并设定新一月的奖惩措施。各部分销售团队表示,将会一鼓作气团结协作、勇攀销售业绩高峰,实现龙年开门红!

新的一年,鹤壁飞鹤销售公司将全力以赴,提供好品质的劳保用品,为客户提供更细致周到的服务,用心做好劳保行业,造福劳动者。

在启动会上,各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,分享了过去一年的销售经验和成功案例,为新一年的销售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示。销售团队的成员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,为公司的销售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新的一年,销售公司也迎来了一批热血新人。公司安排有丰富销售及市场经验的销售老师带领新人,希望他们用自己的热情点燃梦想,让新一年的销售业绩呈燎原之势!